六月-半年節。開天門點燈祈福


農曆6月6日半年節【天門大開】來靈山聖地北靈宮參加【點燈祈福】科儀。

化解 天災地變、溫室效應、氣候變遷、金融海嘯

祈求 國泰民安、世界無災 

再祈求下半年能平安順遂,個人元辰光彩、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生意興旺、財源廣進、大賺錢、錢大賺


農曆6月6日半年節【天門大開】的日子,人民的祈求可以直達天聽,玉皇大帝會聽聽大地蒼生們訴說半年來的喜怒哀樂。於是,人們便利用這天補運祈福,一則是感謝天上諸神在上半年的庇佑,再則是祈求下半年能平安順遂。靈山聖地北靈宮於每年的農曆六月半年節皆以傳統正一道教科儀舉辦祈福消災延壽補運法會,取「開天門」與「天貺節」的乾方之氣為善男信女上呈疏文,沐浴洗淨、點燈補運祈福,達到所祈所願。敬請諸位大德法喜參與法會,臨沐道恩。

一、靈山寶殿『祈天地赦罪爐』上呈疏文。
二、消災殿、沐浴洗淨、點燈。
三、你的上半年過得平順圓滿,你可以在拜拜時用紅白兩色湯圓,喻意金銀滿堂,讓你的事業在下半年繼續圓圓滿滿。

如果你的上半年不順,就多一份帶殼的龍眼乾,以及一個水煮蛋,在拜完神明後,把龍眼乾和水煮蛋的外殼全部剝掉,這代表著「去殼換運」,就可以讓你的下半年更好運了。達到所祈所願。敬請諸位大德法喜參與法會,臨沐道恩。

有緣者得之,有福者之,有祿者享之,有壽者安之,有喜者樂之,有智者悟之,有德者感之,有財者聚之,有道者悅之。

【法會辦理流程】
一、寶殿:
     至服務台領取物品
     至寶殿前讀"祈天地赦罪解厄消災吉祥疏文"
     至祈天地赦罪爐焚化疏文
     至消災殿


二、消災殿:
     至十方諸天法界爐前制煞、噴霧洗淨
     至橋前點燈祈福
     至服務台旁領取"七星元辰燈消災解厄延壽植福疏文"及米糕、福圓、紅蛋、金紙等物品
     點三柱香至上帝公面前稟疏文
     至改厄殿十方太乙普化天尊面前稟疏文,將制煞金紙留在此處統一燒化
     至補運殿九天雷聲普化天尊面前稟疏文,將紅蛋剝殼後,米糕、福圓及蛋吃掉
     蛋殼、疏文跟金紙一起拿至金爐焚化
     至服務台繳回盤子,並領取開天門點燈限定紀念公仔。

 

活動日期:2020年07月26日(日)
活動時間:13:00~17:00
報名功德金:每人一千元功德款。

現場報名:桃園市龜山區大青坑青龍嶺靈龜岩12-1號
電話報名:(03)329-8685
傳真電話:(03)350-4116
線上報名:https://bit.ly/3dRFpI1

如不方便於活動日前,先前來本宮報名者。歡迎多加利用線上報名繳費轉帳,將於收到相關報名資訊確認後,先行備妥相關疏文供品,可節省當日前來現場報名作業等待之時間,如於活動當日無法親自前來者,亦可委由本宮代為辦點燈祈福相關儀式(請於線上報名表格意見欄位備註即可)。

 

 回上一頁
333桃園市龜山區大青坑青龍嶺靈龜岩12之1號 電話: 03-3298685  網頁設計